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谢谢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假被笨的我当真。
刚认识你,很不喜欢,因为不是我的菜.. XD

我在你友情困难时插了进来。你说这是缘份。我说我只是你和你朋友之间的小插曲而已..很瞎.. 这是我有缘遇你但没份在一起。

我华语不是很好, 解释不是很好, 演技更死。对你我就只能说谢谢。谢谢你曾经来过我的世界给过我精彩, 给过有妹的感觉。

再来更谢谢你终于对我坦白,虽然小气的我这么一次你对我的坦白的代价很大。 但是你的坦白终于让我看到真正的你。 让我知道委屈你那么久对我的感觉, 但我对你, 我问心无愧。 从认识你和每个人的第一天, 我都是最真的我自己。 我时常让人对我的第一印象不好我无所谓。和你的时间,不长也不短, 你对我身边了解很多, 因为我对你没戒心。而我对你一无所知, 因为你从不说我也从不问。你恨我就不如当没认识过我这种对你没痛没痒的人吧! 我也会做一样的事。 事情的发生,在刚进你的世界我已预料了。 你叫我不要放弃,我也试过努力挽回。 最后大家的固执,结束了我们的友谊。谁对谁错,大家心里明白。 对我,不再重要了。 不要再委屈自己扮对我友好了。 就继续活在你的世界吧。

天使会说愿你早日觉悟,但对不起。 我不是



No comments: